Vapeccino mate1小煙之感受

Hi 我是LP
這次來說上次提到的小煙Vapeccino mate1


規格一樣不提了,網路上都有
這款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自行注油的Pod
且pod又分為口吸、肺吸及陶瓷芯
目前使用過口吸及陶瓷芯十多倉
使用的丁塩是網評還不錯的油荒救星

先說外觀好了,尺寸略phix及MT來的大些
觸感上沒有想像中好
用一陣子有些微的調漆感覺
就很一般般這樣吧
特別的是插入pod時會震動?

第一口的感受衝勁夠、滿足感高
我使用的是焦糖X草
在呼出的時候也帶出了焦糖味
比起phix口味上更豐富
也比起MT有較高的衝擊力
吸阻口吸跟陶瓷沒有太大差別
個人覺得口吸緊一些些
如果跟phix及MT比
吸阻剛好介於兩者之間
陶瓷的口感會比較柔順點
可能是口吸的冷凝很容易產生的關係
也是這支的敗筆
口吸pod實在太容易冷凝
但陶瓷的確相當優秀,根本就是要人買陶瓷芯
若是吸到丁塩的冷凝會比較辣口
就算風味好的油也會破壞掉整體
口吸pod我是直接冷凍了
陶瓷pod倒是很耐用
我使用個人最喜歡的台油黃金沙灘來肺吸
https://i.imgur.com/Vf40jic.jpg
使用快十倉還有有焦掉糊掉的問題
但是小煙用一般油是真的沒有衝擊力(phix、MT都試過)
我會使用這支油只是喜歡她的口味及涼度
在小煙使用上會減其口味及涼度

要使用肺吸才會達到想要的感覺
若是這支台油加入丁塩並調濃口味及涼度
應該我只會留這支油了

這支較其他兩支電量大,但續航力其實差不多
大約半天就會沒電
感應上有小機率感應不到,不常遇到就是了
比較特別的有顯示電量綠藍紅

總體而言,會震動就贏了,阿不是
可以自行注油就贏了
但還是須看是不是個人喜歡的油品
像油荒的薄荷巧克力我就不太喜歡
而注入一般油來說Vapeccino陶瓷芯表現出色
口味上佳、涼度也不錯
不過這也是個人感受就是了

11/27後記
這篇是2018/06/02發的文了
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陶瓷注油小煙
或許有些人因為我的介紹入手了這一隻
在當時也是經典
比起現在注油小煙是差了點
還原度及油倉耐用度沒新款的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