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煙之MTL及DL嘗試感受(Phix、MT、kit)

Hi 我是LP
第一次聽到這兩個詞還以為是新的設備
後來上網及請教前輩才知道是口吸及肺吸
MTL(Mouth to Lung) 為口吸,就是一般吃草的方式
先吸入口停留,在由口吸入肺
我一直以來都用這種
DL(Direct to Lung)為肺吸,直接吸入肺
不做口中停留,是大煙在使用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不過小煙沒聽過有人用過
所以我試試看

首先Phix,衝擊感本來就十足,口味上平平
使用DL第一口感受,喉部會很癢
堅持不到兩秒,我就受不了
一口就上頭,氣味會不由自主流向鼻腔
口味有昇華些,變得也更刺激一些


MT,本身十分順口,衝擊略顯不足,口味不錯
使用DL第一口感受,濃厚的口味又再次上升
衝擊感達到我想要的感覺,我的極限大約快五秒
呼出時喉部會癢癢的,個人是使用西瓜冰口味
會帶出較涼的口感,個人覺得MT使用DL相當出色
最後KIT,有質感,本身就都OK的機子
使用DL第一口...停一秒都無法,實在太癢
會直接咳出來,就是嗆到那種
大概試五口只有一口能勉強接受
而且我還是選擇味道比較淡的薄荷
結論就是小煙本來就是設計為口吸
雖然味道會較濃厚,且容易上頭
也只有MT比較有加分的感覺
這也只是個人的感受,或許大家可以試試看


而這次會說到MTL及DL的主因
因為Vapeccino此款小煙有設計兩種保護蓋
分別就是MTL及DL,且可以自行注油
有吸引到我,打算買來試試
所以我打算下篇心得寫vapeccino
(NRX若有人借我在寫吧XD)


11/27後記
這篇是2018/5/12所發的文
因為對小煙很有熱衷
特別研究了MTL及DL
但小煙還是適合MTL
也是小煙要帶給戒除紙煙的人最合適的方法
有點覺得發了篇廢文


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