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雷瓦小煙鹽油感受

Hi 我是LP
這次來說剛出爐的鹽油
REVA雷瓦

此款為台油 REVA
濃度38NS很不乾脆的數字
讓我想到金高38度
試過的人都說這支可以當口糧
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
目前有兩種口味
榛果拿鐵、藍莓薄荷(涼)
濃度就3.8%

先從榛果拿鐵說起
一開瓶就知道這是口味取向的油
味道相當濃郁
但第一口的感受保有衝擊力
呼出卻有柔順的口感
口中殘留的榛果味也相當濃郁
拿鐵味個人比較覺得像是椰奶的味道
拿來肺吸喉部會帶刺感
口吸上相當的傑出

藍莓薄荷
打開一聞就知道是藍莓
其實我很怕這種油
香精太多而造成抽起來化學味太重
第一口的感受很涼
口味上的還原度也很高
嘴中殘留並不像是化學味
口感上較涼喉部而不涼嘴
在小煙涼度也算是傑出的

總結一下

▶榛果拿鐵
風味感:★★★★☆
衝擊感:★★★☆☆
刺喉感:★★☆☆☆
刺喉感:★★☆☆☆
涼度感:☆☆☆☆☆

▶藍莓薄荷
風味感:★★★★☆
衝擊感:★★★☆☆
刺喉感:★☆☆☆☆
涼度感:★★★★☆


評分上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滿分五星,代表我極度愛
不然頂多四星
三星為標準之上
使用主機為mate1,僅供參考
REVA雷瓦在CP值上真的頗高
價格上也算便宜
作為長期口糧相當適合
要衝擊有衝擊
要涼度也有涼度
若要說他的缺點
口味目前有點少
一次就要買30ml有點太多
如果有賣試用包先試用後
再下手也比較好些
其實個人也對榛果及藍莓沒有太大興趣
如果有人要來試油也可以找我分裝一些拿去試

→特此感謝VAD提供油品實測←

11/27後記
台油相當亮眼的小煙
價格上便宜
只是當時賣太好缺貨一陣子
相信玩家們也人手一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