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小煙感受

Hi 我是LP
最近小煙機子越來越多
衝擊上從以前較嗆辣也轉變為柔順
口味上也較細膩些
這次來介紹的就是Relx

規格不提了
這支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在於薄荷
薄荷真的很涼
可以說是我試過小煙成品彈裡最涼的一個

外觀很像MT
比MT大些,煙彈也大些
質感上MT來的好很多
顏色也很多可以選
深海藍個人蠻喜歡的
也有女生用的玫瑰金
充電上比MT專屬接頭好多了
用micro-usb就能充電了

煙彈口味有9種
原味、烤原味、輕柔原味
薄荷、熱帶水果、凍檸茶
藍莓、芒果、薰衣草
除了薰衣草外我都試過
比較有印象的有
輕柔原味、芒果、凍檸茶、薄荷

小煙的吸嘴跟MT差不多
集中度和吸阻也跟MT差不多
第一口的感受就是順
衝擊感算中等+
口味上厚實也不會膩
也是它的特色

▶輕柔原味
不像烤原味那種太重的味道
但帶來的順暢感很棒
連抽也不卡
衝擊力中等

▶芒果
芒果的味道是厚實的
我一開始覺得會膩
後來一陣子沒吸他又會想在吸
衝擊力中等

▶凍檸茶
帶點微酸,茶味在呼出的時候出來
在小煙裡有這種口味我挺愛的
衝擊力中等

▶薄荷
涼度是最大的特色
目前小煙成品煙彈最涼的一個
可惜的是薄荷我也沒很愛
對從涼草要轉relx接受度應該頗高
衝擊力可能是因為涼度算高

煙彈容量較大
一盒才三顆單價上較MT高
應該很難拆,不太會漏
冷凝的狀況也是有,較少而已
只能說現在煙彈上改進很多
其中有顆我用不到幾口就斷線
應該只是部份的不良品
雖然和MT很像但是不相容

個人比較喜歡衝擊力大的不要不要的
這款我還是有買
現在都是女朋友在用
因為她喜歡這種柔順又帶有口味的
衝擊力不會讓她咳嗽

優點
口味上做得比過去小煙優秀
口感上都非常柔順
涼度真的不錯
質感真的很好
前幾批貨有送皮套
充電用安卓的線就能搞定

缺點
價格較高些
沒有太高的衝擊
烤原味真的還是難接受

◎感謝Juice Park!讓我嘗試各種口味

11/27後記
這款小煙我女友持續在用中
也是目前我覺得柔順感最好
在市場中也是相當火熱的一支小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