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eard小煙塩油評測

Hi 我是LP
這次來說一點不一樣的
小煙塩油 Red Beard

此款為美油小廠所出
風味上可以說是我試過中極佳的一個
目前有四種口味
原味、黑冰、芒果、橘子
濃度皆為5%

先從原味說起
第一口的感受保有衝擊力
又能感受到原味的感覺
不像是其他有冬瓜味?
沒有其他口味混入的感覺
在呼出會釋放最濃味道殘留於口中也不辣口

黑冰
是款添加涼味的原味
涼的感覺在喉部重些
就算肺吸也算是舒服
吸入與呼出的涼感也不會蓋過原味的風味

橘子
也是添加了涼度
入口時味道較感受不出來
在呼出真的是滿滿個橘子味
在口中停留沒有帶有酸或甜的口感
卻有驚豔的橘子風味
涼感也不會蓋過本身的風味

芒果
添加了涼度
在入口中有些微微的甜
在呼出那種感覺很像台油黃金沙灘
在肺吸又能有滿滿的飽足感
這四種口味我最喜歡的一支

總結一下
▶原味評分
風味感:★★★☆☆
衝擊感:★★★☆☆
刺喉感:★★☆☆☆
壓肺感:☆☆☆☆☆
涼度感:☆☆☆☆☆

▶黑冰評分
風味感:★★★☆☆
衝擊感:★★★☆☆
刺喉感:★☆☆☆☆
壓肺感:☆☆☆☆☆
涼度感:★★★☆☆

▶橘子評分
風味感:★★★★☆
衝擊感:★★☆☆☆
刺喉感:★☆☆☆☆
壓肺感:☆☆☆☆☆
涼度感:★★★★☆

▶芒果評分
風味感:★★★★★
衝擊感:★★☆☆☆
刺喉感:★☆☆☆☆
壓肺感:☆☆☆☆☆
涼度感:★★★★☆

評分上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滿分五分,代表我極度愛
不然頂多四星
三星為標準之上
使用主機為mate1,僅供參考
Red Beard我認為是相當不錯的塩油
風味及涼度是最大的賣點
充滿口中的風味又帶點漸層感我覺得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
衝擊感沒有這麼強烈
大概就醬

※特此感謝M+ Vape提供油品實測

11/27後記
這款油是當時覺得不錯的油
現在或許已經沒這麼厲害
只能說現在產品變多
自己也挑嘴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