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X小煙感受

Hi 我是LP
這次來說已經說要發卻拖很久的小煙
NRX

規格不提了
NRX這款會拖這麼久
主要也是我要的煙彈一直沒有來
但還是一直有人問我這款值不值得買
那我還是來大略說一下

外觀非常的樸素
重量是小煙裡面算輕的
比起MT、phix還輕一些
這點我是頗喜歡的

煙彈口味非常的多種
原味、鐵觀音、綠茶、奇異果
純薄荷、冰蘋果、薄荷水果
原味咖啡、芒果烏龍茶、混合水果
就非常的多,而且可以買綜合包裝
目前只試過比較有印象的是
原味、鐵觀音、芒果、咖啡

小煙的吸嘴是單孔的
味道比較集中在舌頭
第一口的感受真的不錯
衝擊感再加上他獨特的壓肺感
很像在高深度潛水壓肺的感覺
這在其他的小煙比較沒這種壓肺感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口味

▶原味
我覺得比較像是某種植物樹根的味道
這味道我真的不行
試過開封很久還是沒動它

▶鐵觀音
這個味道極好,衝擊+壓肺感非常足夠
呼出來的感受帶微微的涼
整個大好,我自己後來又下訂了十盒自用

▶芒果烏龍茶
我只感受到濃濃的味道及帶點茶味
其實不怎麼優,說衝擊有衝擊
但在後面開始炸油我就放棄了

▶原味咖啡
自己本身不喝咖啡
所以對它的味道自然不怎麼喜歡
但是我拿給許多人試
他們覺得還不錯

煙彈方面我覺得還不錯
不錯在於它非常的好拆
直接拔下來洗一洗就能試其他油
陶瓷芯在用完成品倉也不會太髒
或許是他比起其他小煙多了一個矽膠環
風味上比較不會變質
吸阻上個人覺得比MT大一些些
這個吸阻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優點
吸阻好、鐵觀音超推
壓肺感超讚的阿
還有光是拿他的煙彈
來補其他的油這點就值了

缺點
價格較高些
原廠那邊似乎有供貨的問題
煙彈在使用一半後會有炸油
或者吸到油的問題
煙彈的品質比較不穩定
部分口味真的有點糟糕

11/27後記
這篇是2018/7/23的文了
短短不到半年又出了NRX2
NRX還是相對的經典
熱氣感的鐵觀音還是比NRX2來的好
但這只是個人觀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