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ML小煙感受

Hi 我是LP
這次要介紹的是朋友借我的
出了有段時間了
造型跟NRX很像
所以當時沒有下手
MSML小煙

規格不提了
主機其實蠻多花紋可以選
還很貼心的有氣孔設計
如果嫌吸阻太小可以捏住
外觀煙彈很像NRX
不過不能相容
質感上個人覺得還可以

目前有9種口味
有試過的有
原味、可可時間、水果混合、竹林
黃油原味、荔枝冰綠茶
口味挺多實在沒辦法一次試完

吸嘴很像NRX
第一口的感覺就是空
如果你沒壓住氣孔根本跟空氣一樣
全壓又非常大,壓一邊大概比MT小一些
試用的感覺蠻像NRX的
一樣熱氣都會先出來再擴散
這種方式的我蠻愛的

▶原味&黃油原味
會放在一起不是口味很像
因為黃油上面寫bouble
但是卻沒原味來的厚實
反而少了衝擊力
原味帶來的衝擊反而帶點刺
黃油的味道有點蓋過原味
有點主角相反的感覺
原味衝擊中等+ 黃油原味衝擊中等-

▶可可時間
可樂帶微微的涼
但可樂還原度沒有很高
VTV的可樂還原度還比較高些
衝擊中等

▶水果混合
感覺得出來是莓果的味道
但是味道....呼出來很怪
個人不太愛
這混太多的感覺不太好
說有涼度感覺不到
衝擊力大概中等-

▶竹林
不知道竹林到底是甚麼口味
但是我不覺得是葉子的味道
比較清新的味道而已
如果沒壓住兩孔
衝擊力的得很小
衝擊力小

▶荔枝冰
我覺得涼度很少
荔枝還原度還可以
衝擊力小

煙彈其實是最大的缺點
漏油蠻嚴重的
放在盒子裡一下就漏了
也需要經常去擦他
口感上都會帶點刺刺的
或許就跟NRX差不多
如果沒有喜歡的口味
真的就比較不能接受

優點
部分衝擊力算不錯
初始吸就能感受到熱氣及氣味
氣孔設計可調整吸阻

缺點
煙彈漏油
氣孔沒貼住吸阻太小
口感上帶點刺

11/27後記
如果要把他歸類
我會把他歸類在舊型小煙裡
有點都是在拷貝過去的機子
沒有太多的吸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