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O阿克索小煙感受

Hi 我是LP
現在小煙實在很多
我也很難每台都是試試發心得
能發的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規格在
我才會想要入手
這次來說說我剛收到不久的小煙
AKSO阿克索

規格不提了
這支我覺得在機身上做花紋頗有特色
吸嘴上很接近NRX的設計
HCigar公司所出
機子的品質也會在一定水準

外觀很像NRX
比NRX大些,煙彈容量差不多
表面的花紋個人挺喜歡
觸感我覺較圓潤些
煙彈是卡榫設計
拔插煙彈還有些不習慣

目前有4種口味
原味、薄荷、奶油芒果、堅果
口味部分有點少
但我覺得再多味道不好也沒用


小煙的吸嘴洞只有一個
吸嘴向內收,這點我喜歡
吸阻上界於phix和nrx之間
算大吸阻的
第一口的感受就能感受到集中度
非常類似NRX集中且帶有熱氣

▶原味
這口味做的很中規中矩
衝擊力中等+
氣味上也算是傑出
可能我變得比較挑嘴
呼出來會有點膩的感覺
但整體是順的
不像過去原味都會有喉部的負擔

▶薄荷
這款算很涼
在吸的時候先涼嘴部
在涼到喉部
薄荷的氣味也做得很好
也非常柔順
衝擊力中等

▶奶油芒果
奶油味真的蠻重的
芒果味也搭得相當剛好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奶味
我覺得喜歡奶油芒果的人應該會愛
這隻可惜沒涼
但也相當順口
衝擊力中等

▶堅果
堅果的口味....
不知道怎麼說
衝擊力中等+
但是氣味真的很特殊
特殊到我不喜歡
我都懷疑他是烤煙吧
但是會有它的市場在的

煙彈個人覺得是最大的特色
完全不漏,而且沒有冷凝
雖然不是磁吸
但光是不漏沒冷凝就相當的出色
插拔完全不用擦拭
這點我只能說做工非常好
丁感我覺得也不錯
只能說現在小煙如果朝著這目標
做出更多口味會更好

優點
較舊一代小煙出色
煙彈不漏無冷凝
原味芒果都很出色
由主機廠出品質不錯
吸嘴設計很符合小煙需求

缺點
非磁吸,插拔沒這麼方便
部分口味真的特殊阿
太多相似機型...
沒有太大的獨特性

◎特此感謝 WEI VAPE提供主機煙彈

11/27後記
寫後記主要就是要修這這篇文章
後來發現堅果和原味的蓋子反了
堅果味道不錯
但是原味就烤煙
對於這隻個人沒有特別喜愛
可能覺得油帶給嘴巴的感受沒有很好

留言

張貼留言